湖南幸运赛车直播视频 张家港爱上网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2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南体彩网: [爱上活动] 【7月15日 建材探店】小编带你走进建材店内,实地了解如何辨别产品优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20 10:30:4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湖南幸运赛车直播视频 www.5msvf.cn 无论你是准备装修

还是正在装修的业主

只要你对装修有疑惑需要帮助

下面这个活动欢迎你参加




,从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


      但凡装修过的人都深有体会,一套房子施工要注意,选材要注意,就连风水都要关注,真的是操碎了心。对于俺们这种没钱装修的行业小编来说,每天看着成千上万业主因为装修问题而苦恼,想想都心痛。


      俗话说:靠人不如靠己。如果你自己就是装修专家,如果你也懂得建材门道……那你还需要因为这些不必要的困扰费尽口舌跟商家砍价、跟装修工人争辩吗?


问:如何解决以上一切困扰?

答:赶紧参加爱上网《建材探店》??!


▷报名参加,我就告诉你装修都有哪些常见的陷阱~

本期探店,小编将会带大家走进红星美凯龙,针对大家关心的瓷砖、卫浴、地板、橱柜、木门、衣柜这六项建材知识进行分享,请到的都是从事相关内容多年的业内人士,讲解的都是平时听不到的干货,别错过咯!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5日下午13:00

【集合地址】:红星美凯龙2号馆1楼北大厅

【站点】:冠珠陶瓷,心海伽蓝卫浴,久盛地板,好兆头橱柜,美心木门,玛格衣柜

【参与有礼】:各门店都为参与网友准备了签到礼哟








温馨提示:

报名成功后小编会提前与你联系,要保持电话通畅哦~


来来来

有装修问题都欢迎加爱上网团长微信

请注明“我要探店” 

详询装修团长:18915722884



往期回顾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6-20 10:37:51 | 只看该作者
亲们,欢迎报名,学习的同时还有机会找到同小区装修的小伙伴哟
板凳
发表于 2018-6-20 10:45: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自己去店里看吗,有问题提问?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8-6-20 10:47:57 | 只看该作者
交叉的平行线 发表于 2018-6-20 10:45
这是自己去店里看吗,有问题提问?

报名网友一起去店内,各门店会提前准备好ppt,讲解的都是精华和重点,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到有用的知识,然后可以结合店内产品提问,为大家解答。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11:40:36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7-10 09:0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7-11 13:31:40 | 只看该作者
我家定的玛格衣柜,不错的
8
发表于 2018-7-12 20:5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玛格期待大家的到来,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礼品及点心哦
     
9
发表于 2018-7-13 07:2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7-14 16:21:12 | 只看该作者
欢迎看看意大利原装进口瓷砖   意大利加德尼亚瓷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湖南幸运赛车直播视频 ( 苏ICP备06012519号 (ICP)经营许可证(含电子公告): 苏B2-20130130号 )

GMT+8, 2019-4-25 22:14 , Processed in 0.06207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湖南幸运赛车直播视频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 楚天传媒大厦招租信息 2019-04-25
  • 共建共治,百万庄“便民岛”回来了 2019-04-25
  • 《典出山西》考试季特辑:“武状元”那些事 2019-04-05
  • 房产证办十年 如此懒政岂能容忍 2019-04-05
  • 地方领导如何回复网友留言 2019-03-29
  • 5月济南房价走势如何?济南热门楼盘报价一览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03-29
  •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19-03-28
  • 肯尼亚蒙内铁路乘务员掠影(高清组图) 2019-03-28
  • 时隔12载杀回决赛圈 “沙漠之狐”力争不做背景帝 2019-03-26
  • 我省首例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终审宣判 2019-03-26
  • 此理论大体可以这样理解,即一个市场中的经济实体为追求最大的利润,多次进行扩大生产,每一次投资所产生的效益都会与上一次投资产生的效益之间要有一个差,这个差就是边际 2019-03-26
  • 豆渣-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3-26
  • 2018年世界杯防骗宝典!拒绝和骗子一起狂欢! 2019-03-15
  • 多地酝酿省属国企整合“新动作” 2019-03-15
  • 中国记协2018年“走转改”采访活动广东行启动 2019-03-15
  • 5| 436| 540| 491| 962| 359| 280| 648| 202| 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