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幸运赛车直播视频 张家港爱上网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856|回复: 1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南幸运赛车直播现场: [楼市杂谈] 买个乡下房子被各种嫌弃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8:5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别人一听到买了乡镇的就觉得是垃圾,鄙视我买那里干啥,鸟不拉屎,各种吐槽,没学区,没配套,心累我要有钱当然买离市区越近越好啊,钱包不允许啊
     
沙发
发表于 2019-3-4 19:06: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3-4 19:0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为什么要买房子?家里不能住吗?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9:0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a6789 发表于 2019-03-04 19:06
你为什么要买房子?家里不能住吗?

女的不能接受和父母住一起呗
     
5
发表于 2019-3-4 19: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tu 发表于 2019-03-04 19:09
女的不能接受和父母住一起呗

那你可以住另一套??!没必要再买一套啊
     
6
发表于 2019-3-4 19:1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人嘴两层皮,说啥都可以,又没有花他们钱,他们凭什么说不好!他们再说你房子不好,你就问他们借钱,借钱买去市区买哈哈哈哈哈,
     
7
发表于 2019-3-4 19:1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合兴湖滨世家买个双拼别墅去跟人家说说
     
8
发表于 2019-3-4 19:3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喜欢就行,管人家说啥呢
     
9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9:37: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希望的男人 发表于 2019-03-04 19:15
   人嘴两层皮,说啥都可以,又没有花他们钱,他们凭什么说不好!他们再说你房子不好,你就问他们借钱,借钱买去市区买哈哈哈哈哈,

借了也得还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9:3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鳖 发表于 2019-03-04 19:19
你合兴湖滨世家买个双拼别墅去跟人家说说

鳖总说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湖南幸运赛车直播视频 ( 苏ICP备06012519号 (ICP)经营许可证(含电子公告): 苏B2-20130130号 )

GMT+8, 2019-5-23 04:50 , Processed in 0.0523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湖南幸运赛车直播视频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 一语惊坛(5月21日):不忘初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中国梦一定实现! 2019-05-06
  • 从春运之“变”中读懂新时代 2019-05-06
  • 楚天传媒大厦招租信息 2019-04-25
  • 共建共治,百万庄“便民岛”回来了 2019-04-25
  • 《典出山西》考试季特辑:“武状元”那些事 2019-04-05
  • 房产证办十年 如此懒政岂能容忍 2019-04-05
  • 地方领导如何回复网友留言 2019-03-29
  • 5月济南房价走势如何?济南热门楼盘报价一览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03-29
  •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19-03-28
  • 肯尼亚蒙内铁路乘务员掠影(高清组图) 2019-03-28
  • 时隔12载杀回决赛圈 “沙漠之狐”力争不做背景帝 2019-03-26
  • 我省首例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终审宣判 2019-03-26
  • 此理论大体可以这样理解,即一个市场中的经济实体为追求最大的利润,多次进行扩大生产,每一次投资所产生的效益都会与上一次投资产生的效益之间要有一个差,这个差就是边际 2019-03-26
  • 豆渣-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3-26
  • 2018年世界杯防骗宝典!拒绝和骗子一起狂欢! 2019-03-15
  • 309| 591| 993| 800| 483| 463| 687| 431| 698| 750|